新三板挂牌青企破百家 今年新增挂牌企业46家

2016-11-02 15:38:00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作者:

   半岛都市报11月1日讯 11月1日,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截至目前,全市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达到103家,今年新增挂牌企业46家,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新增40家新三板企业的目标任务。除已成功挂牌的103家企业外,全市还有15家企业正在股转系统排队等待挂牌。已挂牌的企业中,新经济类挂牌企业数量占全市挂牌企业总数的93.2%。有的积极启动IPO转板上市工作,有望实现转板。

  据了解,在103家挂牌企业中,有48家次企业通过发行股份或发行债券实现直接融资共计29.2亿元,平均每家次企业融资6083万元。青岛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广泛分布在蓝色经济、互联网+、高端制造、工业4.0、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教育医疗、文化传媒、航空通信、现代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