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优公司新品成投资风向标 富国基金剑指成长股

2018-01-19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年伊始大型机构投资者尤其是绩优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新基金,往往被作为市场投资风向标,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据悉作为十家”基金公司之一的富国基金,即将1月23日发行一只专注成长股投资的新品——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灵活配置型基金(基金代码:005549)经历了2017年价值牛市之后,富国基金同时看好2018年成长股的投资机会。

  9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去年涨幅超30%,富国基金新年看好成长股。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富国基金旗下有9只主动权益类基金2017净值增长率超过30%,其中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和富国天源沪港深两只基金的涨幅均超过35%,分别达到了41.59%和36.72%。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明星基金经理魏伟掌舵的偏股混合型基金富国低碳环保和普通股票型基金富国新兴产业2017年分别上涨33.20%和34.28%。

  作为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伟非常看好成长股的投资机会。魏表示,2017年主要是偏价值涨的比较多,所以价值股的热度比成长股的热度,如果从三年的时间维度看,目前投资成长股的收益率和回报成功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据了解即将1月23日发行的富国成长优选三年是一只定开式灵活配置型基金,封闭期内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100%。灵活的仓位设计,使得该基金完全可以根据股债两市的走势,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资料显示,作为一家成立近19年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富国基金凭借成熟的投资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不仅培养了一批行业内优秀的基金经理,同时打造了一只业内知名的王牌投研团队,旗下权益类基金长期业绩始终名列前茅。根据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富国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三年、五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82.84%和151.39%,分别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管理公司的第5名和第6名。根据海通证券及银河证券官网显示, 富国基金同时荣获海通证券及银河证券给予的三年期和五年期基金最高五星评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