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业权威评选落幕景顺长城获15项大奖

2018-03-22 14: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景顺长城基金凭借优异的投资业绩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在近期基金业权威评选中,一举获得15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之一。

   日前揭晓的中国基金业英华奖公募基金20年特别评选中,景顺长城凭借多年来权益类投资的业绩优势获得“最佳主动权益基金管理人”大奖,旗下景顺长城优选(260101)、景顺长城内需增长(260104)、景顺长城鼎益(162605)、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260116)获评20年“最佳回报混合型基金”。

    同时颁布的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景顺长城包揽了从公司整体实力、投研团队到明星产品的全系列大奖,包括2017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和股票投资明星团队,旗下四只基金分获积极混合型、平衡混合型和股票型明星基金。

    景顺长城基金多年来以“股票投资专家”闻名,权益投资整体表现始终居于第一梯队。海通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最近一年、两年、三年和五年,景顺长城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绝对收益率分别为29.75%、20.61%、60.23%、134.05%,全行业排名分列5/102、9/98、16/73,12/68,均在行业前列。

    在景顺长城副总经理周伟达看来,景顺长城良好的业绩表现,源于公司奉行的“基本面选股至上”的投资原则,从“取势、明道、优术”三个层面践行。从“取势”层面看,通过经济发展及监管层变化,前瞻性预判价值回归的大趋势;从“明道”层面看,立足基本面,切实践行价值投资之道,摈弃概念股炒作,重仓绩优成长股和具有估值优势的蓝筹股;从“优术”层面看,注重自下而上精选“好的市场空间、好的管理团队、好的财务数据、净资产收益率持续较高”的公司,最终成就了景顺长城权益类基金产品的王者荣耀。

    除了权益类投资,景顺长城固定收益类投资业绩同样突出,长期持续稳健,此次旗下的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型基金获得三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景顺长城景颐双利债券基金获得三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一举夺得15项大奖是投研实力的见证,景顺长城多年来专注打磨提升投资管理能力。景顺长城总经理康乐表示, 在科学的理念以及规范管理的体系下发挥主动投资能力,取得稳定持续的超额收益,是资管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也基于此,才能赢得投资者的长期信任。一以贯之,景顺长城将坚定地定位于“专注、专业、尽责的主动型投资专家”,走致力于打造投资精品店的发展道路。在不断夯实完善基本面研究体系的基础上,全心提升专业的综合投资实力和资产配置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