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主办“新三板企业香港上市说明会” 积极推动优质挂牌公司自律规范发展

2018-05-28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由山东省非上市公众公司协会和中泰证券联合主办,中泰国际承办的"新三板企业香港上市说明会",在济南成功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新三板公司把握政策机遇,更好结合自身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境内外两个市场进行资本运作。同时也是为了积极推动辖区内股转系统挂牌公司特别是将赴香港H股上市的各家优质挂牌公司自律规范发展。

  山东证监局、香港交易所、中泰国际、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等,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分别对香港证券市场最新发展及政策解读、上市操作方案及要点、内地企业香港上市主要财务及法律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并根据企业现场提问,就企业公众持股、主体资格、财务指标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会议是公司新三板业务把握"新三板+H"政策机遇,落实公司全业务链服务新三板挂牌公司服务理念和经营模式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新三板业务转型,探索建立业务协同合作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服务层次,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帮助新三板挂牌公司统筹利用境内外两个市场的资源与优势,拓宽国际视野,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邀请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有香港上市意向的50余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