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省级巾帼创业创新板在济南开板 首批25家企业挂牌

2018-06-07 16:50: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本报济南讯 近日,由省妇联、省金融办联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共同设立的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巾帼创业创新板开板,首批25家企业挂牌。这是全国开板的首个省级巾帼创业创新板。

  据了解,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在提供融资对接、规范辅导、培训咨询、股权管理、上市及新三板挂牌辅导等原有资本市场系列服务基础上,专门为巾帼创业创新板企业开通挂牌绿色通道,开设“巾帼窗口”。经省妇联推荐的拟挂牌企业,齐鲁股权子公司为其提供尽职调查、规范辅导免费服务,针对符合挂牌条件的企业提供挂牌推荐、持续督导、管理咨询等一揽子服务,费用按最低标准执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为挂牌企业成立专门服务团队、提供专属培训辅导,并结合妇女创业企业的特点与需要,为企业提供挂牌、融资、培训、路演、信披指导等一站式服务。

  设立巾帼创业创新板,是省妇联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巾帼行动”、构建妇女创业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的专业化、市场化平台,为各级妇联推荐的女性双创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帮助更多女性双创企业规范提升、做强做大。同时,省妇联将组建“专家智囊团”,为女性双创企业提供运营管理、股份制改造、资本运作等系列服务,助推企业步入上市融资快车道,为推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