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控股份董事长辞职 英网股份、天参密码年报“交卷”

2018-07-03 16:58:00来源:齐鲁网作者:

  今日,沪市成交1384.47亿元,深市成交1873.72亿元,总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放量178亿元。盘面上,数字中国、国产软件、钛白粉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机场航运、煤炭等板块表现较弱。

  鲁股板块,126只个股上涨、48只个股下跌。天华院(600579)、浪潮软件(600756)涨停,华纺股份(600448)、浪潮信息(000977)、石大胜华(603026)涨幅居前。金城医药(300233)领跌。

  软控股份(002073)发布关于董事长、部分董事辞职及选举董事长、增补董事的公告。公共显示,袁仲雪先生因个人工作业务调整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袁仲雪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位于青岛的软控股份(002073)主要从事轮胎橡胶行业的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以及数字化装备制造,为轮胎橡胶制品生产企业提供全面的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信息化解决方案。

  软控股份(002073)2017年营业收入27.34亿元,净利润9205.22万元。软控股份(002073)在4月23日曾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66.97至7400.36万元。

  记者了解到,60岁的软控股份董事、财务总监何宁为董事长候选人。而在今年5月份,经公司董事长袁仲雪先生提名,聘任何宁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中景股份(831747)也发布了换帅公告。青岛中景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厚诚因个人原因辞职,选举李硕为公司董事长。1975年出生的李硕此前任青岛中景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隶属于非轮胎橡胶制品行业的美晨生态(300237)今天则公布了中标公告。

  美晨生态(300237)全资子公司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石园林”)参与的赣州市章贡区沙石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公开招标的中标通知书,确定赛石园林为该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沙石镇是江西赣州市章贡区辖镇,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东南部。据了解,本次项目计划工期183天(其中勘察设计工期45天)。中标价格约为1.6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11%,项目的实施预计将对公司今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为公司后续同类项目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美晨生态(300237)隶属于非轮胎橡胶制品行业,主营非轮胎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年报显示,2017年营收达38.89亿元,净利润6.09亿元。不过,在主营业务构成方面,Wind资讯数据显示,2017年,园林工程施工占比66.26%,为主要经营收入来源,汽车配件占比31.8%。

复牌、停牌,经常成为业内讨论的话题。这不,丽鹏股份(002374)明日(6月27日)开市起复牌。距离停牌“大限”还有3天时间,英网股份(872097)、天参密码(837474)2017年报终于公布。

  青岛英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相关的互联网企业,主营业务为人才招聘互联网服务和人力资源相关软件的开发、实施、服务及销售业务。去年7月份挂牌新三板,原定于4月27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上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未能在30日前披露。公司股票自5月2日起暂停转让。

  年报显示,营业收入为969.84万元,净利润方面则亏损205.92万元。英网股份(872097)分析将亏损原因主要归纳为,市场对招聘服务需求量相比去年相应减少、招聘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人工成本等费用持续增长等。

  天参密码(837474)公司则主要从事高丽红参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股票同样自5月2日起暂停转让。

  公布的年报业绩也比较惨淡。营业收入为3979.34万,同比减少61.53%,净利润则亏损1929.07万,同比减少174.68%。公告分析称,为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公司于2017年6月投资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威海环翠楼红参销售有限公司,后改名为天参密码新商业(威海)有限公司。子公司运营半年多来,在摸索中尝试、创新,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自己的经营策略、加大营销投入。“公司将在研究国家宏观经济趋势、行业发展趋势、全面总结2017年经营经验的基础上,依托公司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依靠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通过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优化营销团队建设,加强生产质量管理,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