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额收益能力出众 景顺长城权益类基金整体表现居前

2018-07-25 1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A股市场今年以来震荡调整,整体赚钱效应难现。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仍有一批超额收益能力出众的基金值得关注。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6月30日,景顺长城旗下权益类基金年内平均超额收益率为4.44%,在纳入统计的11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6。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场不断震荡磨底的二季度,景顺长城旗下权益类基金仍以4.83%的平均超额回报率,在112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展露出颇为出众的超额收益能力。、

基金管理公司超额收益是指基金公司管理的主动型基金超额收益(基金净值增长率减去业绩比较标准后的收益)按照期间管理资产规模加权计算的平均超额收益。由于海通证券在统计中仅包含主动型管理的基金,景顺长城基金出类拔萃的主动管理能力再获显现。景顺长城不仅是短期超额收益显著,长期获取超额收益的能力也很出众。数据显示,景顺长城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一年平均超额收益为10.76%,在109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7;最近两年平均超额收益达到19.76%,在99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5;最近三年平均超额收益为22.18%,在81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2。

另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景顺长城基金旗下今年以来有14只主动权益类基金逆市实现正收益,其中景顺长城优势企业上半年回报率达6.18%,在361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9。

基于持续优异的业绩,景顺长城的股票投资能力广受认可,素有“股票投资专家”之称。而经过多年发展,景顺长城已经构建起了股票投资、固定收益、量化投资、国际投资、FOF五大业务板块,形成了强大的综合投资实力,成为股票投资领先的多资产管理专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