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特钢产销两旺 逆势发展创效益

2013年10月29日 10:14作者:来源:大众网

连日来,记者在特钢公司各成品发货区看到,前来拉货的车辆络绎不绝,有的在装车,有的在排队,秩序井然。特钢公司远程计量中心韩林建:“10月份以来,我们特钢公司的产品销量明显提高,平均每天的发货量都在七千吨以上,发货高峰时达到近万吨。

  大众网讯 近年来,西王特钢坚持精品发展战略,依托高新,定位高端,瞄准高质,大力研发优特钢新品种,在当前钢铁行业整体不景气的形势下,成功实现了转型升级,企业经营呈现出了产销两旺的喜人局面,实现了逆势发展,创新增效。

  连日来,记者在特钢公司各成品发货区看到,前来拉货的车辆络绎不绝,有的在装车,有的在排队,秩序井然。

  特钢公司远程计量中心韩林建:“10月份以来,我们特钢公司的产品销量明显提高,平均每天的发货量都在七千吨以上,发货高峰时达到近万吨。”

  据了解,特钢公司9月份产品销量与历史最好水平基本持平,而截至10月23日,产品销量已达到了同期历史最好水平,全月销量无疑将创造一个新高。销量提升的同时,价格也保持在合理水平。

  据特钢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特钢产品之所以出现顺销旺销局面,一是西王特钢引进形成了一支强有力的技术人才队伍,有力地保证了西王特钢的产品质量,使公司螺纹钢、圆钢等系列钢铁产品质量有了质的提升;二是西王特钢提供的及时高效服务及技术营销措施,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和产品,极大地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巩固了老客户开发了一批新客户;三是得益于西王特钢的精品发展战略,公司新产品都是根据市场需求而研发生产的高端优质品种钢,如轴承钢、齿轮钢、锚链钢、海洋系泊链海工钢、煤矿液压支柱用钢等10多个新品种。

  为保证发货的及时高效,特钢公司物管部门以“为一线提供最优服务”为目标,积极合理调配人员,强化管理,为拉货客户和司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不断提升发货效率。

  同时为了保证市场供应,特钢公司生产系统依托公司完善的产业链,充分利用原料、成本和技术优势,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确保在钢铁行业整体不景气的形势下打一个漂亮的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