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企业上市挂牌有补助 最高奖300万

2013年11月12日 11:08作者:董卿来源:大众网

记者近日从日照市有关部门获悉,日照加大对企业上市的财政支持力度,对企业上市和进入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给予补助,同时奖励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高管。对“新三板”市场挂牌企业转板至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等市场上市,按照对上市企业的补助政策给予扶持。

  记者近日从日照市有关部门获悉,日照加大对企业上市的财政支持力度,对企业上市和进入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给予补助,同时奖励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高管。企业若成功上市,最高可获得一次性补助300万元。

  据了解,对申请在境内公开发行上市、境外公开发行上市以及“买壳借壳”上市的企业,上市成功后,日照市政府分别给予一次性补助300万元、200万元、200万元。企业首发上市后,按照企业对地方税收的贡献,市财政再进一步给予政策扶持。

  同时,抢抓“新三板”试点扩容机遇,积极推动一批科技型、成长型的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并支持暂时达不到上市和“新三板”挂牌条件的中小企业在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等场外市场挂牌。企业在“新三板”、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公告挂牌后,市政府分别给予一次性补助150万元、20万—30万元。对“新三板”市场挂牌企业转板至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等市场上市,按照对上市企业的补助政策给予扶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