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公告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股票将延期复牌

2014-09-28 13:49来源:证券时报
分享到:

最新情况为,山东黄金承诺最晚在10月29日前披露符合相关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山东黄金(600547)今日公布重组进展,并再度申请延期复牌。

  8月1日,山东黄金公告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于8月29日公告延期至不晚于9月29日复牌。最新情况为,山东黄金承诺最晚在10月29日前披露符合相关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山东黄金称,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聘请的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正在对相关各方开展尽职调查工作。

  此前山东黄金公告,计划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山东黄金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黄金地质矿产勘查有限公司等交易对方,购买集团公司、有色集团、黄金地勘等下属的黄金主业有关资产,包括其下属主要从事黄金生产企业的股权、相关配套企业的股权及部分黄金资源。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