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私募机构“失联”投资者陷兑付危机

2015-11-24 09:30:00来源:福州晚报作者:佚名

  11月23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公告了一份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包括华天国泰、中融坤瑞、中元宝盛等12家私募基金公司,其中9家位于北京。

  按照基金业协会的通报,无论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抑或短信,协会均无法与这些机构取得联系,这些私募机构也没有在限定时间内回复相关情况。

  从今年9月29日起,基金业协会实施“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公示制度,当出现一些情形后,将会被认定为“失联(异常)”机构。记者发现,该批12家“失联(异常)”的私募机构中,一些私募正是去年兑付危机频出的有限合伙企业,比如其中的中元宝盛(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昨日,也就是在建立起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公示制度的50天后,基金业协会公布了一批失联(异常)私募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包括了12家私募机构,按照注册地分类其中9家在北京,一家在深圳,一家在苏州,另一家在湖北。

  这12家私募分别是:华天国泰、中融坤瑞、中元宝盛、融易融、银河瑞盈、中投华融、万弘基金(苏州)、湖北奥信创业投资、幸汇财富、洲海鸿润、北京幸福财富投资以及深圳中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这些基金投资者兑付无门。

  原标题:12家私募机构“失联”投资者陷兑付危机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