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近百点破3400 超3000只股下跌62股跌停

2018-02-06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2月6日讯 2月6日沪深两市纷纷低开,盘中震荡向下,截止发稿,沪指跌2.79%,报3390.26点,成交1714亿元,深成指、创业板指跌逾4%,目前上涨个股不足百家,超80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唯有黄金板块飘红,次新股、航空、三沙概念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6只股涨停,51只股跌停,11只ST股跌停,超3000只股跌停。

  而在此之前,美股已经出现千点暴跌。

  对于隔夜美股暴跌,方正证券研报认为,自去年6月份看多以来,把全球经济的转折作为再次转空的一个重要催化剂。美联储加息对经济的影响,即第一次加息和最后一次加息是至关重要的,将使美国经济趋势以及全球经济趋势发生转折,这将从根本上扭转2016年以来中国经济的企稳,从而意味着A股市场业绩导向的这轮趋势结束,从目前看这个转折点应该还不到,美国各项经济指标尚好。因此对A股市场的影响看,不认为就此出现转折点。

  东海证券分析认为,春节前后A股涨多跌少,一些企业已经具有较好的估值优势和投资价值,但外盘暴跌、金融防风险力度持续加强、一些黑天鹅事件,对股市有一定利空影响,大盘可能仍会震荡和反复,注意规避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