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地质测绘院全面启动“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2-12-02 10:4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制定的《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工作方案》及相关通知精神,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全面启动“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山东省地质测绘院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活动方案。活动期间,将通过大屏投放宣传视频成片、组织收看法治宣传节目、张贴宣传海报、举办知识竞赛等“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参与度高的系列宣传活动,突出学习宣传宪法,突出学习宣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年的深远历史意义。

  届时,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将通过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介积极推送宪法知识和活动开展情况,切实形成宣传合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努力营造全院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刘莎莎)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杜郑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