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谋发展│鲁控教育奏响“开门红”发展强音

2023-02-03 15:4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雅雯 通讯员 梁淑洁 报道

  新春吹号角,聚力开新局。连日来,鲁控教育集团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态势,锚定目标,开足马力,积极投身业务工作中,奏响了发展强音。

  鲁控人资档案业务数字化顺利开局

  近日,齐河县人力资源保障局档案审核整理数字化业务顺利通过验收。这是山东鲁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首次承接政府单位的档案业务,也是公司档案业务向数字信息化转型迈出的第一步,通过档案数字化加工顺利打开政府单位市场,为今后业务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明湖人资考试业务单场服务人次再创新高

  2023年1月11-13日,济南明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明湖(燕山)考试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度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此次考试共服务考生近12000人次,参考人数再创新高。

  化工学院收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感谢信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向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发来感谢信,对学校一年来为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信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复杂形势下,教育招生考试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学校及为教育招生考试作出贡献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下一步,学院将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里对教育招生考试各项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实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最大努力服务广大考生家长,为教育招生考试事业作出新贡献。

  邦得人力新签续签14个项目

  开年即开局,开局即实干。邦得人资开足马力,成功在1月份中标济南市公园发展服务中心2023年度综合运营服务项目,中标额2200余万元。续签企业单位2家、职业院校1家、事业单位10家共13个项目,为年度经营生产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山青世界迎来新年第一批客户团队入驻

  1月28日,山青世界正式全面开园,开启新年新征程。全体员工迅速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铆足干劲朝着新一年目标冲刺。29日,山青世界迎来2023年第一批客户团队入驻,实现了新年“开门红”,营地展现出一片蓬勃向上的景象。全体员工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凝聚新共识,展现新气象,正全力以赴启动新年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确保下好开局“先手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