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地质测绘院在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02-02 17:1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程波刘昊

  1月28日,从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传来喜讯,省地质测绘院莒县办事处荣获“2022年山东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陈杨、裴广科荣获“2022年山东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前期,省地质测绘院组织开展了“地质测绘杯”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全院共有6个劳动集体和10余名优秀职工参与此次竞赛。竞赛涵盖技术培训、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以及相关文化活动,形成了摄影、诗歌、征文、书法、绘画等一系列群众性文化作品。竞赛领导小组择优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参加省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省地质测绘院持续做精做强测绘地理信息核心产业,依托技术优势,主动谋划、担当作为,积极服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莒县办事处作为优秀集体代表,出色完成了国土变更调查、林草湿调查监测等多项自然资源调查类项目,持续为地方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多次受到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表扬,被日照市三调办表彰为全市三调工作突出先进单位。陈杨、裴广科作为优秀职工代表,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砥砺攻坚,展现了地矿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省地质测绘院将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优良传统,不断拓展测绘工作服务新领域、新地域,努力做好自然资源综合调查监测、地理省情监测、林草调查、实景三维城市建设和透视山东建设等工作,不断加强科技攻关,进一步发挥在自然资源管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为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