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与渔业执法监察局第一支队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文明实践我先行”主题活动

2024-03-07 10:29:2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海报新闻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服务基层的宗旨意识,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3月6日下午,省海洋与渔业执法监察局第一支队联合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峨眉山社区,共同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文明实践我先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到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一高级中学雷锋纪念馆,参观了雷锋同志生平和先进事迹展,重温了雷锋日记箴言,零距离感触了雷锋同志的心路历程。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真实物件,一个个感人瞬间,生动阐释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的精神密码和永恒价值。

  参加活动单位还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一高级中学的部分师生代表召开了“学雷锋精神,当青年先锋”座谈会,张仁平校长详细介绍了雷锋纪念馆的创建历程以及学校在开展“学雷锋”活动中的工作经验。参加座谈的其他单位也分享了在党建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做法。

  此次活动,是省海洋与渔业执法监察局第一支队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也是加强与社区党建共建工作的一项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初审编辑:李燕玲

责任编辑:杜郑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