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城市榜样评选活动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17-10-30 10:56: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30日讯(记者 逯禹涵)日前,记者从城市榜样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由山东省总工会指导,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公益山东栏目主办的发现城市之美 聚焦榜样典型——2017城市榜样推介活动已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据悉,发现城市之美 聚焦榜样典型——城市榜样推介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本次活动将从历时三个月、分四个阶段举办,包含寻找城市榜样征稿征集活动、编辑出版第三部《城市榜样》丛书、举办《城市榜样》新书新闻发布会暨城市榜样宣传展示等多项活动。

  据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秘书长武顺建介绍,《城市榜样》系列丛书是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精心打造的精神文化品牌;是城市经济学会弘扬时代主旋律、宣传城市新楷模的具体体现。目前已公开出版 2015年度《城市榜样》、2016年度《城市榜样》两部。2017年度《城市榜样》是在省总工会指导下,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联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公益山东栏目联合推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展示我省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新实践新成果。活动将借助《城市榜样》丛书和省内主流媒体,深入挖掘宣传和树立新时期我省城市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榜样个人和榜样单位,通过充分发挥正面舆论引导作用,为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开创经济强省建设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记者了解到,目前,活动已正式进入第一阶段——接受社会各界推荐城市榜样。据介绍,在社会各界推荐城市榜样过程中,原则上山东十七地市每个地市将推荐5-10人,围绕公益、慈善、见义勇为、山东好人典型,青年创业典型,创新典型,城市经济特殊贡献典型,科技理论工作者典型等进行推选。之后,活动将按照典型事迹展示,专家评审、公告,城市榜样事迹入编《城市榜样》丛书,召开新闻发布会暨城市榜样表彰大会等阶段陆续开展。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面向山东各阶层,可自荐也可推荐身边的城市榜样典型。凡参加该活动者,均需提供个人事迹材料要求字数2000字左右,附带图片或照片2—3张,图片照片大小单幅不少于3M ;申报事迹材料还可附带个人经典语录、个人简介(100字左右)、企业简介(200字左右)等。

  

  征集邮箱 sdchengshijingji@126.com

  报名热线 0531-8698986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