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网媒集团与菱歌科技携手打造智能营销新模式

2018-12-23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与菱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栾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杭州讯(记者 逯禹涵 摄影 王涛)12月21日,在2018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杭州座谈会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杭州菱歌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智慧零售、社会化营销、商业智能等领域深入合作,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共同赋能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建立线上线下融合、以顾客体验为中心、数据智能驱动的商业新模式。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以山东省为核心的优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建设,借助省网媒集团在山东省内多年深耕企业改革创新之路的经验和渠道资源,嫁接菱歌科技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营销和零售领域的高效率解决方案,加强优势互补,强化资源整合,共同提升以“互联网+”为特色的经济模式的增长速度,为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建立线上线下融合、以顾客体验为中心、数据智能驱动的商业新模式,为山东的数字化转型和经济腾飞作出贡献。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表示,菱歌科技在智能营销和新零售领域的产品,以及服务于国内外标杆客户的成功经验,是帮助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型解决方案。菱歌科技所代表的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也是山东实现产业升级所要探索的方向。希望借助菱歌的技术和省网媒集团多年深耕齐鲁大地获得的丰富资源和经验,能够一起为更多的企业带来优质增长和价值共赢。

  菱歌科技创始人兼CEO栾晔博士称,菱歌作为一家高科技成长型企业,在过去三年的探索实践中深刻体悟到,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在营销和零售领域的落地,必须深植对成熟行业的理解和尊重。“因此,我们一直在寻找具有丰富产业知识和渠道资源、同时具有卓越创新能力的的合作伙伴,一起来释放中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变革的巨大潜能。”

  近年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着力提升传播力、竞争力,以互联网思维,依靠党媒优势,借助新的技术手段,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打造主流舆论强势,跻身全国媒体融合发展第一方阵。栾晔表示:“在与网媒集团的多次接触中,我们认为其已成为联结政府与企业、政府与网民的新媒体平台和创新枢纽。菱歌与网媒集团对于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新零售变革的思考不谋而合,在锐意进取方面的DNA也非常契合。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赋能新零售升级的科技公司,我们希望未来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合作能够在技术、产品、市场和企业服务等多领域更纵深地延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