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走进济南 关注山东传统企业互联网化

2014-04-18 14:23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山东开创集团和赢时代联合主办的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18日在济南召开专场论坛。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关注山东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将深度影响山东互联网产业未来的发展。

  

  大会现场

  

  大众网讯 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山东开创集团和赢时代联合主办的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18日在济南召开专场论坛。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关注山东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将深度影响山东互联网产业未来的发展。

  山东品牌利用互联网走出去

  山东拥有汽车、旅游等多个优势产业,在面对产业互联网化与开放化的进程中,各大企业多多少少都有着走不出去的困惑。因此大会开幕式上关于“山东品牌利用互联网走出去”的对话引起了山东各界的多方注意。

  本土企业开创集团、区域媒体中国网山东与新浪山东、专业服务商V部落参与了对话,他们将从本土企业自身的困惑、区域媒体深耕经验与专业推广三个不同的立场出发探讨山东走出去的问题。

  策略与实战并重

  大会嘉宾除了来自官方、媒体、服务商三方的思维分享,更多的嘉宾将带来互联网推广与营销实战的分享。会议设立了战略、战术、SNS、旅游四大分会场,搜索营销、门户广告、品牌推广、整合营销、社交营销与云端办公六大话题,邀请了来自百度、新浪、品友、博雅立方、V部落等企业代表参加大会,碰撞火花。

  开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伯虎表示,此次大会将专注于探讨“下一个营销方案怎么做”、“如何利用互联网让营销和管理变得简单”等实战内容。作为首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此次大会关注山东传统企业互联网化与山东本土互联网企业成长,会议将成为山东互联网开放的第一步,成为未来山东互联网思维探讨的主阵地,成为山东互联网行业的新风标,对山东互联网整体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