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young青春·先声夺人"好声音淄博十强产生

2014-05-13 14:2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嘹亮的歌声,才艺的绽放。10:00许,随着两名小男孩的架子鼓表演,大赛正式开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比赛,十名优秀选手顺利晋级十强,也成功的进入“飞young青春·先声夺人”山东地区好声音歌手大赛的决赛。

5月11日上午10:00许,随着两名小男孩的架子鼓表演,大赛正式开始。

  大众网淄博5月11日讯 嘹亮的歌声,才艺的绽放。5月11日上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网、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年天翼飞young好声音大赛淄博赛区选拔赛在张店区百脑汇中心广场隆重举行,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比赛,十名优秀歌手从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的进入山东地区好声音歌手大赛的决赛。

  9:30许,大赛还没有开始,现场已经来了许多人,他们中,有参赛的,也有“观战”的,但都是兴致勃勃、运筹帷幄。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网、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联合主办,同时,邀请首届好声音人气学员刘悦、第二届人气学员赵晗担任此次比赛的现场评委,淄博是本次全省活动的首站。

  “喜欢唱歌、喜欢音乐,所以就来参加比赛了。”王鹏是一家公司的职员,听说本次活动后,赶紧报名参赛,他告诉记者,他之所以来参加本次活动,目的不是拿奖,而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个心愿。“我小的时候喜欢唱歌,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能如愿,今天来这里,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心愿。”说完,王鹏开心的笑了。

  10:00许,随着两名小男孩的架子鼓表演,大赛正式开始。上百名参赛选手按照排号顺序,依次上台演唱。有的演唱通俗歌曲、有的演唱民族歌曲,不论什么歌曲,不论演唱的好坏,台上的参赛选手都在兢兢业业,而台下的观众都给予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比赛,十名优秀选手顺利晋级十强,也成功的进入“飞young青春·先声夺人”山东地区好声音歌手大赛的决赛。本次活动的评委安可说,通过比赛发现,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基础水平很高,但水平发挥却有好有坏,尤其是在一些情感歌曲上,表现的差别比较明显,希望晋级的歌手能继续努力,不断前行,希望没有晋级的歌手,再接再厉,不要灰心。

  “其实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活跃音乐文化,让音乐走进生活。”活动组织方的一名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音乐,能让音乐融入到千家万户的生活中去,能让音乐给紧张的工作放松,能让音乐给更多的人带来快乐。(本网记者)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