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大书城全国征名 万元大奖等你拿!

2014-08-13 14:3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8月15日,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书城项目,正式面向全国征名。本次活动将最终评选出一名特等奖,奖励1万元,还将评出入围奖9名,每人奖励1000元,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秀出你的学识,秀出你的品位!

  

  山东书城项目全国征名活动

 

  大众网济南讯 8月15日,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书城项目,正式面向全国征名。本次活动将最终评选出一名特等奖,奖励1万元,还将评出入围奖9名,每人奖励1000元,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秀出你的学识,秀出你的品位!

  泉城最美人文风景

  齐鲁文化崭新地标

  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书城项目位于济南市胜利大街56号,总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7亿元,是山东省、济南市两级重点文化工程项目,定位为山东省首家新业态综效性文化综合体,建成后将带动周边产业发展,成为“文化山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文化地标。

  项目已于2013年12月主体封顶,拟2015年3月份正式运营。为进一步体现项目特质,打造项目品牌形象,提升项目影响力和美誉度,山东出版集团已拟委托知名设计公司进行营业楼部分的室内设计,同时诚邀国际一线品牌加盟,共同建设一个文化地标性建筑和品牌,向全省乃至全国成功复制。

  为进一步体现项目特质,打造项目品牌形象,提升项目影响力和美誉度,山东出版集团就项目拟用名称开展有奖征集活动。

  山东书城定位于高端文化休闲娱乐场所,将被打造成具有泉城特色的文化地标建筑,建成后的山东书城具有实体书店、酒店、写字楼、商业卖场、艺术展览等商业形态,具备商业、办公、文化休闲娱乐功能。

  万元大奖征集书城名

  手机话费精彩送不停

  本次书城征名为各位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征集结束后,将选出1名特等奖,将奖励1万元,还将选出9名入围奖,每人奖励1000元。只要你有学识,只要你有品味,只要你有热情,那就快来为书城想名字吧!

  在书城万元大奖征名活动的同时,为了感谢广大热心读者的支持与关注,征名活动期间还将推出以下有奖活动回馈广大读者,欢迎您的积极参与!

  “书城大转盘”抽奖活动:8月15日—9月2日,只要您登陆大众网(www.dzwww.com)“山东书城全国有奖征名”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dzwww.com/2014/sczm/),点击“书城幸运大转盘”,即有机会获得10元—100元不等的手机话费。

  “我心目中的书城”有奖微征文活动:8月15日—9月15日,只要您登陆大众网论坛(http://club.dzwww.com/thread-45118064-1-1.html)参加微征文投稿活动,描绘出您心目中的书城,就有机会获得100元的手机话费奖励。

  “扫码投票赢话费”活动:扫描“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二维码,下载并注册,于9月5日—9月11日登陆客户端“书城征名优秀入围作品展示”专题参与投票,即有机会获得10元—100元面值不等的手机话费。

  多种文化商业形态齐聚

  山东书城诚邀您加盟

  山东书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1万平方米。项目规划为酒店、会议中心、商业区、写字楼四部分。其中地上建筑面积共9万平方米,地下3层建筑面积共4.1万平方米。停车位共计约900辆(含机械停车)。具体规划设计情况为:1.酒店(24层):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

  2.会议中心(6层):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3.商业区(6层):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

  4.写字楼(6层):建筑面积0.8万平方米。

  目前,山东书城的招商正在进行中,如果您有意加盟,请致电项目的招商电话:0531-82092966 13905312917,欢迎您的加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