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齐鲁--完美爱心捐助行动在枣庄启动

2014-12-30 19:4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举行的这一爱心捐助活动将陆续在省内“第一书记”所在村进行。这些村子里的贫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以及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将得到羽绒服、书包、文具盒等爱心物品。

“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大众网--完美公司爱心捐助活动走进枣庄崇山亭区建银文昌小学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给小学生穿上新羽绒服

穿上新羽绒服的小学生们笑的合不拢嘴

孩子们激动地展示领到新书包和文具盒

  大众网12月30日枣庄讯(记者 刘小芳)今天上午,大众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爱心捐助行动在枣庄市山亭区建银文昌小学正式启动,首批100个贫困家庭的孩子领到了崭新的羽绒服以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将继续在省内“第一书记”所在村进行。

  在捐助仪式上,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副主任曲磊表示,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大众网始终秉承责任媒体的网站定位,联合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支持“第一书记”帮包村建设中,大众网先后联合完美中国等爱心企业奔赴菏泽、临沂、济阳等“第一书记”所在村,在六一儿童节、教师节、重阳节等节日,为小学捐建爱心图书室,捐赠乐器、体育器材等,为敬老院老人送上过冬衣物等等。

  据了解,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举行的这一爱心捐助活动将陆续在省内“第一书记”所在村进行。这些村子里的贫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以及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将得到羽绒服、书包、文具盒等爱心物品。在捐助现场,刚刚穿上了崭新羽绒服的四年级学生慧慧(化名)表示,“虽然家里的经济条件差一些,可是我的志气一点儿也不差!有了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将来我一定要考上大学!谢谢远道而来的叔叔阿姨们!”慧慧说,她一定会带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刘乐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在寒冷的冬天里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让他们享受到幸福与快乐。今后完美公司将继续关注农村贫困地区的家庭及儿童,为他们奉献更多爱心,竭尽全力,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来自于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第一书记”赵东升介绍,自省经信委的“第一书记”们帮扶枣庄山亭区冯卯镇的五个村庄以来,他们牢记使命,为五村的发展尽心尽力。在日常工作中,省经信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相应的帮扶工作组,各帮扶工作组积极与“第一书记”搞好对接,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帮扶。 经过两年多的努力,“第一书记”们不仅基本完成省委交给他们的“五通十有三达到”任务,更是和这五个村的父老乡亲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与友谊。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