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爱心捐助行动走进菏泽郓城

2015-01-30 20:1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月30日上午,大众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爱心捐助行动,走进菏泽市郓城县黄集乡郭庄村,100个贫困家庭的孩子领到了崭新的羽绒服以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将继续在省内“第一书记”所在村进行。

  

  情暖齐鲁--大众网·完美爱心捐助行动走进郓城县郭庄村

  

  穿上新羽绒服的孩子们开心的在一起

  

  领到衣服和书包的孩子们都爱不释手

  

  大众网联合完美公司给孩子们捐献羽绒服

  

  孩子们开心的合影

  大众网菏泽1月30日讯(记者 林振华)今天上午,大众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爱心捐助行动,走进菏泽市郓城县黄集乡郭庄村,100个贫困家庭的孩子领到了崭新的羽绒服以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将继续在省内“第一书记”所在村进行。

  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大众网始终秉承责任媒体的网站定位,联合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支持“第一书记”帮包村建设中,大众网先后联合完美中国等爱心企业奔赴菏泽、临沂、济阳等“第一书记”所在村,在六一儿童节、教师节、重阳节等节日,为小学捐建爱心图书室,捐赠乐器、体育器材等,为敬老院老人送上过冬衣物等等。

  据了解,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举行的这一爱心捐助活动将陆续在省内“第一书记”所在村进行。这些村子里的贫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以及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将得到羽绒服、书包、文具盒等爱心物品。在捐助现场,7岁的玲玲(化名)握着弟弟的手说:“新衣服我送给弟弟了,书包我寒假后就能背了,这个书包真有意思,小黄人是凸起来的,我从来没见过,谢谢叔叔阿姨们。”说着,孩子们挤到镜头前,搂着小伙伴们非要一起合影,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周围的村民们。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刘乐表示,完美公司从成立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本次活动旨在为孩子们发放新年礼物,让孩子们过一个开心的新年,接下来,完美公司还将走进滨州等地,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出新年礼物。今后完美公司将继续关注农村贫困地区的家庭及儿童,为他们奉献更多爱心,竭尽全力,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