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爱心捐助行动走进滨州沾化

2015-02-04 17:02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月4日上午,大众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爱心捐助行动,走进滨州市沾化县,100个贫困家庭的孩子领到了崭新的羽绒服以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陆续走进枣庄、菏泽、滨州等地,为众多贫困家庭带去了欢笑。

  

  大众网·完美爱心捐助行动

  

  穿上新羽绒服满脸笑容

  

  孩子们领取新书包

  

  领到新衣服乐开怀

  

  新书包爱不释手  

  大众网滨州2月4日讯(记者 梁胜楠)2月4日上午,大众网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爱心捐助行动,走进滨州市沾化县大高镇马家坊村,100个贫困家庭的孩子领到了崭新的羽绒服以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陆续走进枣庄、菏泽、滨州等地,为众多贫困家庭带去了欢笑。

  据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介绍,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大众网始终秉承责任媒体的网站定位,联合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支持“第一书记”帮包村建设中,大众网先后联合完美中国等爱心企业奔赴菏泽、临沂、济阳等“第一书记”所在村,在六一儿童节、教师节、重阳节等节日,为小学捐建爱心图书室,捐赠乐器、体育器材等,为敬老院老人送上过冬衣物等等。

  在捐助现场,11岁的贫困生媛媛(化名)告诉记者,“虽然我们是农村的孩子,但是我们会非常努力,多学习,长知识,长大以后能奉献社会,让爱心继续传递下去。”穿上新羽绒服的孩子们互相嬉戏着,互成对方“帅呆了”。领到立体书包的孩子们对书包上凸起的小黄人、hello Kitty非常感兴趣,一会儿摸摸自己的,一会儿看看同学的,简直爱不释手。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刘乐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举办此次捐赠活动,希望能在寒冷的冬天带给孩子们更多温暖,带去更多欢笑。今后完美公司还将继续关注农村贫困地区的家庭及儿童,让他们的童年更加绚丽多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