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少儿环保嘉年华周日举行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2017-06-17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敏

  大众网青岛6月16日讯6月18日,“拒绝车窗垃圾 维护城市文明”山东省文明交通系列活动暨完美·少儿环保嘉年华活动将在青岛万达CBD隆重举行。

  为了进一步向社会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引导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生态自觉意识,激发全社会参与拒绝车窗垃圾和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将为现场的环保家庭赠送车载环保垃圾箱,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出行安全的社会责任感,并向大众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关注出行安全,拒绝车窗垃圾,为城市留下一片清洁。

  据悉,在6月18日的活动现场,孩子们将走上"T台",化身时装模特,带来一场“儿童环保服装SHOW”,向大家近距离展示他们的理念,展示他们的美丽与自信,展示他们对生活和大自然的热爱。小朋友还将拿起色彩斑斓的蜡笔,在百米长卷上绘画出自己心中的那片蓝天和梦想,表达希望拥有一个良好出行环境和城市文明的美好意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