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2019年数字山东工作任务落地
数字山东建设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全体会议召开

2019-09-27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27日讯 昨天下午,数字山东建设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全体联络员会议在省大数据局召开。山东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廉凯主持了会议,数字山东建设专项小组41个成员单位以及山东省大数据局规划发展处、产业推进处、电子政务处、数据应用管理与安全处负责同志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大数据局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围绕数字山东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数字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数聚赋能”专项行动等介绍了有关情况和工作打算。之后与会单位围绕数字山东任务落实推进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廉凯副局长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数字山东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数字山东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省大数据局作为承担数字山东建设专项小组办公室职责的单位,核心任务是推动数字山东各项工作任务落地。下一步将会按照“半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工作要求,对数字山东“1+3+N”政策体系中梳理出的257项工作任务进行台账管理,持续推动2019年数字山东工作任务落地。


  会议强调,数字山东建设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对照任务分工制定配套落实措施,根据时间节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向数字山东建设专项小组办公室提出,由专项小组办公室协调解决,真正将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打造成一个联系交流的平台和解决问题的平台。

  据悉,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畅通了数字山东建设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联系交流渠道并确定今后每月至少召开一次联络员会议,将日常推进机制固定下来,最大限度凝聚工作推进合力,数字山东建设工作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