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企山东

山东地勘集团领导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

/ 01/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农历大年初一,山东泰山地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启国一行来到驻地泰安的权属企业泰山帝苑酒店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提高管理服务质量,确保节日期间服务标准不降低,实现安全有序正常营业。

906a401b91ec52e1b526b58eb84743c3.png

  慰问期间,段启国反复叮嘱带班值守的酒店负责人,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形势,作为酒店服务行业,一定要带头担当国企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各级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入店用餐人员、入住旅客的身份登记和甄别,严格做好酒店公共场所、设施设备的消毒处理,为员工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并督促做好自我防护,有效保护酒店每一位客人和员工的生命安全,确保全体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