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企山东

捐款驰援 抗击疫情——山东地勘集团助力战“疫”在行动

2020

/ 02/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5日讯(记者 赵帅 通讯员 邢卫彬)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地勘集团高度重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工作要求,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严格落实 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方案,以 对 职工群众 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协助驻地政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准备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湖北疫情一直被山东地勘集团干部职工关注并牵挂着。2月4日,为认真履行好社会责任,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山东地勘集团在企业还没有恢复生产经营的情况下,拿出专门资金向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全力驰援前线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山东地勘集团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组织统筹,压实工作责任,关注疫情信息,细化联防联控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增强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性、协同性、有效性,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切实扛好国企责任。同时,将认真执行复工后各项疫情防控预案,有序组织生产经营活动,确保疫情防治和改革发展两不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