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山东省财政厅机关将压减74.3%会议经费

2020

/ 04/17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省财政厅机关对今年的会议计划和培训计划作出较大调整。

大力采用视频方式。本着“能以视频形式组织的,尽量不集中开会和培训”的原则,省财政厅机关严控会议和培训数量、压减经费支出。除年初已经召开的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等个别会议外,年内计划必须要开的会一律采用视频会议方式,经费计划比年初预算压减74.3%;拟举办的业务人员培训,也在合并压减的基础上,尽量采用网络视频方式,经费计划比年初预算压减59.8%。

严格控制会议计划和标准。今年省财政厅机关原则上不再组织召开计划之外的会议,对确需增加的临时性会议,必须提供相关依据,严格按程序报厅长办公会批准后执行。对经批准拟召开的会议,严控会议人数、天数,提高会议质量和实效,严把开支标准、费用报销等关口,确保全年会议数量和经费开支大幅度减少。

努力提升教育培训实效。继续强化措施、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办出具有财政特色的培训。突出培训重点。贯彻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行动,结合财政系统坚决打好“十场硬仗”工作安排,扎实开展财政重点业务培训,着力提升财政干部综合素质。规范培训管理。严格落实干部培训规定,严肃学风纪律,严把师资选聘关,落实跟班管理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培训质量评估。筑牢培训基础。用好全省财政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系统,规范师资库管理,择优选取视频课件,持续推动“干部上讲台”。(记者 代玲玲 通讯员 商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