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枣庄:开通政务服务旗舰店 助力一次办好

2020

/ 04/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不用再办个业务来回跑好几趟,现在政务服务也可以像淘宝购物一样,点点鼠标就在网上完成啦!目前枣庄市大数据中心在全省率先开通了政务服务旗舰店,公积金相关的18项服务率先入驻,办事群众只需要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枣庄站点,即可在枣庄公积金旗舰店查询贷款信息、贷款利率、贷款进度,办理在线提取公积金、在线开具缴存证明等,另外还提供贷款计算等实用小工具,提供公积金办理一站式服务。

  相比过去找部门、看指南、多个页面交资料等繁冗的步骤,现在枣庄政务服务旗舰店按照“网购思维”、“用户思维”方式最快到达所需服务,办事群众能够更加直接地在线办理了。

  下一步枣庄市大数据局将在优化服务、不断创新、先行先试方面继续下功夫,不断丰富旗舰店的服务种类,打造枣庄“旗舰店”品牌,提升群众办事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