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潍坊坊子区:启动金融大数据平台 助力金融行业发展

2020

/ 04/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信息化、数字化时代的深入发展,“无网络不金融,无移动不金融”成为现代金融业体系的重要特征,谁能够更好的运用先进技术解决当前金融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和短板,谁就能在竞争中取胜,更多的获得技术创新的红利。

  坊子区主动顺应时代变革,以国家政策为依托,联合山东省移动公司,以行业趋势为导向,助力金融行业客户发展,创新布局了金融大数据平台。该平台具有实时性、持续性、规模性、真实性、安全性、全面性等六大特点,利用大数据挖掘分析技术,深度挖掘移动数据价值,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分析、数据验真、失联用户修复、客户流失分析、智慧经营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为传统金融行业注入新动力,提升金融行业服务能力,助力金融行业蓬勃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大数据对金融行业发展的支撑作用,4月9日,坊子区邀请山东省移动公司大数据运营支撑总监程一琦为首的技术团队,来坊开展“数据赋能,金融借云”大数据平台应用培训,助推全区金融行业发展。

  为减少人员接触,此次培训使用了坊子区云会议报名系统。该系统疫情防控期间紧急上线,支持PC端和手机端使用,具有会场管理、会议管理、查询统计、系统管理等多功能模块。参会人员可通过扫描会议组织方发放的二维码报名并生成参会二维码,系统自动排列生成座次表并发送给参会人员,参会人员通过扫描会议现场的二维码签到或者会议组织方扫描参会人员的参会二维码签到,系统自动统计报名和签到情况并向指定人员发送短信和微信提醒,疫情期间保障了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会议的正常进行,有效推进了无纸化办公,助力数字会议和活动更加便捷高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