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省派济南省国资委“四进”工作组 率有兰峪村等“两委”负责人到 鲁商九女峰旅游度假区考察学习

2020

/ 04/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曾钰淇) 4月21日,省派济南省国资委“四进”工作组组织济南市高新区章锦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和有兰峪等3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主任,到鲁商九女峰乡村旅游度假区调研,岱岳区道朗镇有关领导、鲁商乡村发展集团鲁商九女峰项目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草莓王国基地、泰山茶溪谷生态园、里峪综合服务中心、微澜山居、故乡的云民宿及度假区其它产业项目,对鲁商九女峰乡村旅游度假区整体规划、建设、运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在道朗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

鲁商乡村发展集团鲁商九女峰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乡村振兴项目及鲁商九女峰乡村旅游度假区的规划、建设、运营情况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岱岳区道朗镇负责同志介绍了地方政府支持乡村振兴项目的具体做法;章锦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兰峪等3个村的整体情况、这次调研的启示及3个村乡村振兴园区开发建设的设想;有兰峪村的党支部书记李殿强介绍了本村的开发优势,并表示通过考察调研增强了建设美好乡村的信心、决心,要把有兰峪村开发好、建设好。

“四进”工作组组长杨少军对鲁商集团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上迈出的坚实步伐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鲁商九女峰乡村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高水平、资源整合高效率、“667”模式实现路径措施得力。希望鲁商乡村发展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章锦街道办事处的合作,加快推进济南市高新区有关乡村振兴项目规划。同时,希望章锦街道办事处和有兰峪村要利用好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朴实等优势,借鉴九女峰项目建设中地方政府、村、国企及民企合作开发的经验,利用好国家、省、市和高新区的优惠政策,把章锦片区的“城中田园综合体”策划好、规划好、建设好,切实为村民谋福利、为集体增收、为开发单位盈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