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枣庄:大数据技术助力人才高质量就业

2020

/ 05/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9日,“寻找N年后的你——高校直通车·青鸟计划学子家乡行”活动顺利举办,共计有50余位枣庄籍在外优秀高校学子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团委、市大数据中心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招才引智政策,帮助广大枣庄籍青年学子更好地了解家乡、感受家乡,为他们立志成才、回报家乡搭建平台,主动接轨全市“改革赋能促转型”的工作定位,为家乡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截止目前,建立“青鸟驿站”66个,吸引大学生在“青鸟计划”小程序实名注册10971人,累计发布就业、实习岗位1400多个,用人需求1万余条,累计访问18万余人次。尤其在疫情期间,围绕高端智能制造、大数据等产业,组织“云招聘”专场6次,筛选各类专业岗位640余个,用人需求3000余个,吸引12.3万余人次学子线上参与,900余名学子向我市用人单位投送求职简历,开启了“人才战疫”新模式。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当前的枣庄已经进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时代,各位童鞋,作为枣庄的青年俊彦,我们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与青春和梦想同行,“俯首甘为孺子牛”,“敢叫日月换新天”,尽情挥洒热情,积极投身枣庄的经济发展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