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枣庄:出台数字经济园区建设指标

2020

/ 05/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大数据局的工作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目标定位,依托互联网一级节点的优势,抢占发展先机,先行先试,强力推进数字经济园区建设,以园区、平台为载体,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园特色化、差异化发展,形成优势互补、产业配套、要素集聚的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枣庄在全省率先出台市级数字经济园区遴选办法,印发了《枣庄市数字经济园区建设指标(试行)》评价标准。

  建设指标体系中把园区集聚水平、园区支撑能力、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分为22个主要内容,作为评价园区的建设水平的主要指标。具体为一级指标6个,二级指标22个,每个二级指标的完成情况对应有优秀、良好、一般三个评价标准,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评价方法,强力推进数字经济园区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