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枣庄:成立大数据产业就业创业联盟

2020

/ 06/1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建设“智慧山东”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落实,在数字经济新常态下赢得更好更多发展,5月27日由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大数据局)主办,枣庄市大数据中心、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枣庄市大数据就业创业联盟成立暨毕业生校园招聘大会隆重召开。来自政府、高校、大数据企业的150余位学者专家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枣庄市大数据中心、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枣庄职业学院、山东微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学思为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滕州市盛唐德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倡议成立了枣庄市大数据就业创业联盟。该联盟旨在汇聚从事大数据研究、应用、生产、教育、培训,以及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关联的企业、单位、院校和团体,齐心协力创建一个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社会团体,共同促进枣庄大数据产业就业创业发展。目前已有24家大数据企业加入联盟。

  联盟成立能够打建好共同的服务平台、研发平台、技术转移平台以及产业化平台,实现跨区域跨行业合作共赢,将技术交流、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成果转化形成现实生产力,服务于社会、企业和大众,更好地履行联盟的社会职责。会上,枣庄市大数据中心、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分别介绍了全市大数据产业用工需求情况和市企业技能人才培育政策,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枣庄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毕业生情况,山东微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大数据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情况。

  会上,枣庄市在数据中心、枣庄职业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微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台儿庄)、北京学思为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六方共同签订了大数据企业用工订单培养意向书。在隆重的揭牌仪式之后,枣庄市大数据就业创业联盟宣布正式成立。会后,24家大数据企业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大数据企业校园招聘洽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