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枣庄:举办大数据业务主题培训班

2020

/ 06/2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省大数据局“百千万”培训计划,提高全市大数据干部队伍的专业素养和履职本领,6月12日,枣庄市大数据局、市大数据中心组织举办全市大数据业务主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大数据局数据应用管理与安全处处长杨峰同志、电子政务处副处长苏毅同志分别围绕数据应用管理、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政策与业务知识讲解,并组织全体学员赴鲁南大数据中心、互联网小镇等地现场考察学习。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大数据局局长孙永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区(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各数字经济园区、有关电信运营企业,共计60余人,多数是从事大数据相关工作的领导干部、管理人员与业务骨干。为了让各位学员系统全面掌握大数据业务,培训班计划从6月份开始,持续到12月,为期半年,围绕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板块,重点学习大数据理论、前沿技术、典型经验,以及大数据发展规划、电子政务、数据应用与安全、大数据产业发展与园区建设等方面的政策与知识。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培训班将采取“线下”学与“线上”学、“请进来”学与“走出去”学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运用专家授课、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现场参观、外出培训等多种学习渠道,提高培训效果和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