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联合党建促发展,资源共享开新篇

2020

/ 06/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联合党建促发展,资源共享开新篇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部分党支部赴省林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6月22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党支部、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党支部和山东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三个支部深入省林科院燕子三个机关支部深入山东省林科院燕子山试验林场基层一线开展“联合党建促发展,资源共享开新篇”主题党日活动。省自然资源厅副厅级干部赵培金、省保健办副主任、省保健局局长万书臻和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于智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三个党支部与省林科院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各单位分别介绍了党建和业务职能等情况。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党支部解读了北斗全球系统成功组网后如何利用现代化测绘技术手段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党支部重点介绍了如何在复工复产的形势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并分享了过硬党支部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专利申请等基本知识应了省林科院基层党支部关于测绘地理信息应用、疫情防控和等等方面,需求。为推动活动持续深入进行,座谈会后,由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党支部、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党支部、山东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和测绘地理信息应用等方面的需求为推动活动持续深入进行。座谈会后,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党支部、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党支部、山东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第三党支部和省林科院第三党支部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通过共建结对,四方党支部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共创共建”的党建新模式,积极推动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进一步提振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有效解决了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强化了宗旨意识,实现了党建引领促发展、基层党建区域共建和资源共享共赢的目标。

  随后,参加共建主题活动的四个党支部党员共同植下了象征友谊的秋紫白蜡树,来见证结对共建的美好期冀。党员同志还在燕子山试验林场参观了省林科院青年读书室、木材展览室和森林保护标本室,开展了绕燕子山捡拾垃圾、分类处理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