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枣庄:上线街道综合服务旗舰店

2020

/ 07/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枣庄探索流程再造,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增添动力,在全省率先上线街道综合服务旗舰店, “一次办好”改革向基层延伸初见成效。

  个体工商户登记、特困人员供养给付、社保查询、婚姻预约……兴仁街道的朋友们可以在枣庄政务服务网的兴仁街道旗舰店直接办理这些业务啦!多达62项便民服务事项上线运行。不用开车、不用公交,只要在家里敲敲键盘就可以轻松办理。咱街道最近有啥新鲜事,政府又出了啥好政策,不用去问隔壁王大娘,动动鼠标就可以秒变百事通。

  今年以来枣庄市大数据中心在优化服务、不断创新、先行先试方面不断下功夫,陆续打造了公积金、社保、医保等与百姓生活紧密相关的部门旗舰店。上百种政务服务事项像“淘宝购物”一样可以在网上完成。目前街道旗舰店的全省率先开通,也标志着我市政务服务“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向基层延伸已初见成效。伴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办事将更加方便快捷,有效提升了群众幸福感。

  下一步大数据局将不断丰富旗舰店的服务种类,以“网购思维”、“用户思维”为驱动,打造枣庄“旗舰店”品牌,使政务服务改革的红利更好、更广、更便捷的惠及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