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烟台市派招远张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0

/ 07/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丛 通讯员 姜珺 李东依 济南报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基层组织实践,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烟台市派招远张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在“七一”期间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服务队来到齐山抗日殉国烈士纪念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墓碑前,全体队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并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哀思,认真听取了毕郭镇西沟子村村委主任——55年党龄的老党员单玉会和他的革命伴侣于翠花带来的生动党课。随后,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是党课主讲人
  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服务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张星镇党委组织开展的“我是党课主讲人”七一征文活动,向镇党委提交党课稿7篇,并积极深入到服务村讲党课,服务队党支部书记解东鑫、宣传委员郭子源等同志分别来到北洼子村、杜家东村,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任务,讲述身边党员在本职岗位和日常生活中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为广大党员送上了一堂质朴生动而“接地气”的党课。

  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送温暖
  服务队队员联合镇包村干部深入到5个服务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共11名,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服务队和乡村振兴的意见和建议,送去党的关怀、祝福和温暖,切实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榜样如泉洗初心
  7月1日,根据镇党委要求,服务队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灯塔大课堂”七一专题党课,通过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激励着全体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张星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服务队全体党员锤炼了党性,鼓足了干劲,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目标,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以更强烈的担当,更深厚的感情,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