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日照莒县:召开网上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

2020

/ 08/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为着力打造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让百姓“进一张网”办所有事,莒县网上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县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做实做细各项网上政务服务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工作业务能力,每个部门单位确保一名专人负责网上政务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网上政务服务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持续时间长,不仅是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考核,更是办事群众和企业对政府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不到位、工作满意不满意的考核,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各级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网上政务服务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对我省政务服务平台的各个系统进行了综合讲述、对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及事项上网运行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亚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