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滨州:“互联网+监管”工作顺利推进

2020

/ 09/2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滨州市统筹市级各部门力量,建立工作专班,为“互联网+监管”提供有力数据支撑,保障“互联网+监管”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为系统推广应用提供技术支撑。起草了《关于做好山东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的通知》,并通过电话、视频培训等各种形式,为省“互联网+监管”系统监管行为的网上运行及监管数据汇聚共享等提供技术支撑。截止目前,市级、县级共认领监管事项分别为 1081 项、7127 项,市级、县级共编制完成检查实施清单分别为 1051 项、6384项,实施清单完成率达到 100%。

  二是畅通监管数据汇聚共享通道。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管”网上运行及监管数据汇聚共享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监管数据汇聚的通知》,按照数据汇聚共享要求,搭建了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平台与省监管数据中心的数据交换前置机,打通了监管数据汇聚共享的通道。

  三是推进监管数据的汇聚共享。围绕监管网上运行及数据汇聚共享等重点工作,持续提升监管数据的汇聚数量、质量,为综合研判分析、风险预测预警等提供大数据支撑。为省互联网监管数据中心推送监管行为数据 4.1 万余条,监管对象数据 69万余条,执法人员数据 7400 余条。市直部门监管数据覆盖率为 84.80%,县区覆盖率为 82.33%,均位列全省第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亚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