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郯城县郯城街道龙泉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1

/ 06/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刻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员第一道安全防线使用,近日,郯城县郯城街道龙泉社区组织网格员及志愿者们,利用开展安全生产月“五进”活动之际,对辖区餐饮企业、家庭住户使用燃气安全情况,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做好燃气安全防范工作。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涉及使用燃气的安全使用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公共场所消防设施配备与维护、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等进行逐一排查。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商户、居民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普及防火知识和日常用电、用气、用火安全知识 ,提醒大家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知识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我社区安全生产环境,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及各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居民能够远离隐患,更好地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王学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