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助力电商企业突围!2021慧策旺店通青岛TOP商家研讨会

2021

/ 07/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当下电商行业已进入红海时代,各种直播带货玩法层出不穷,商家们如何突出重围在自身管理中找到出路?7月27日下午,慧策旺店通在青岛市蓝海大饭店举办了以“论剑生态圈 电商新局面”为主题的青岛TOP商家研讨会,邀请了青岛市网商协会、青岛本土电商企业代表,以及抖音电商平台、电商代运营服务商等就提升电商企业运营能力以及仓管核心竞争力展开深入探讨。

现在青岛的电商企业有着优越的发展背景,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活动现场,青岛市网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逄博提出:“现在的政策发生了变化,以往九年学习美国发展服务业。经过疫情,我们将目光重新投向了制造业。”“根据浪潮网络零售数据,今年上半年,青岛实现网络零售额734.7亿元,全省占比30.3%,同比增长20.2%,北方城市位居北京之后列第2名。”逄博表示,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网商协会还将采取一系列积极举措,进一步帮助本土电商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做电商,尤其讲究一个‘快’字,回复快、发货快,这与顾客的购物体验息息相关,尤其是我们销售的生鲜食品更是如此。”青岛盛源来商贸有限公司CEO胡茂峰对于电商运营之道颇为在行。他表示,随着业务体量增加,自家企业每日包裹的发送数量达到5-6万单,如此庞大的体量需要标准完善的后端管理。为此,他引入了慧策旺店通ERP系统,对仓库运营进行整体的规划与管理,实现了市内订单当天送达。胡茂峰认为,伴随消费升级,服务已成为影响消费者购物的重要因素之一,ERP系统的使用对企业服务升级十分有必要。

慧策旺店通从多方面优化企业的运营管理,让商家进入数字化管理阶段。慧策旺店通青岛实施专家丛业森认为,在市场竞争格局加剧的当下,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必然的选择。旺店通将持续赋能零售企业的智能化管理,为企业的数字化发展赋能,帮助电商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为助力青岛电商企业应对瞬息万变的电商环境,慧策旺店通邀请到了直播带货届的顶流——抖音,与商家分享电商新模式。抖音电商招商拓展高级经理张德良先生认为:“从长远来看品牌商家要做品牌自播,达人宣发只适合做短期爆款,粉丝还是别人的。”鼎商集团营销事业部经理吕贞也提到了私域运营的必要性,“公域流量获客成本高,私域运营能带来新用户,塑造品牌,增加用户粘性,提升复购率。”

整场活动干货满满,带来了丰富的知识与行业资源,交流互动活跃,专家现场答疑,俨然成了企业代表结交同行、获取丰富行业资源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原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