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武城农商银行多措并举 支持就业创业

2021

/ 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以来,武城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骨干作用,积极融入县域发展大局,服务创新闯新路,“三大招式”全力支持就业创业。

该行组织成立6个支持对接小组,对接县团委、人社局、街道办、村两委等部门,累计梳理“乡村好青年”等各类人员名单1250余人,进行“点对点”走访对接;组织开展待岗人员对接洽谈会、复工复产企业座谈会等活动,为待岗人员和复工复产企业之间搭建桥梁,切实解决待岗人员就业难、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难的问题。

同时,该行在全县23家营业网点均设立就业(创业)人员资金需求咨询点,实现一对一精准对接,了解就业(创业)人员实际金融需求,目前,各咨询点累计接受咨询650余次;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点张贴宣传公告、村口大喇叭广播等方式推送支持就业创业的信息,加大对各类金融政策的宣传力度,扩大受众面。

此外,该行充分依托各类信贷政策,进一步降低就业(创业)人员贷款门槛,简化信贷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第一时间为就业创业人员送去资金“活水”,截至目前,已发放“乡村好青年”“乡村振兴巾帼贷”等各类贷款36户567万元;自主设计信贷产品,根据区域经济特色和客户需求,以“1+N”融资模式,为就业创业客户提供“套餐”服务,有效地整合和最大限度地利用客户的各种资源,解决创业客户抵押难题。(通讯员 周长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