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2023年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优质在线公需课评选结果出炉

2024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日前,2023年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优质在线公需课评选结果出炉。宣兆琦的“齐文化的基本特征和当代应用”等15门课程获评优质在线公需课,刘文红等人的“信息技术”课程获评最具人气在线公需课,鲁东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8家推荐单位评选为优秀组织单位。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优质在线公需课评选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开展,面向国家级、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各市人社局进行优质在线公需课评选,课程内容应紧贴我省对继续教育公需课程的要求、满足专业技术人员学习需求,突出实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入选的优质在线公需课将提供至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作为省直专业技术人员免费的视频学习内容。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优质在线公需课评选已经连续两年举行,收到参评课程两百余门,累计超1000学时。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评选活动,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宁缺毋滥、保证质量”的原则开展,组织专家对课程进行评审,并通过网络投票方式面向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征求意见,根据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的情况,确定入选课程名单,并在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推广。

  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宣兆琦的“齐文化的基本特征和当代应用”等15门课程评选为优质在线公需课,刘文红等人的“信息技术”课程评选为最具人气在线公需课,鲁东大学等8家推荐单位评选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可作为省级继续教育基地评估的加分指标,优质在线公需课可作为授课教师的教学成果或代表性论文,作为职称评审时的重要参考,并按照课程课时的2倍计算授课教师年度继续教育学时。相关课程的授课教师列入山东继续教育师资库,并由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颁发优秀师资特聘证书。

  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专业技术人才是我国人才队伍的骨干力量,近年来,山东大力推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完善服务体系,持续提升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