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政情山东

“羽”你同行,激扬青春

2024

/ 03/29
来源:

山东省水利厅

作者:

手机查看

  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为积极响应省水利厅机关工会文体兴趣小组号召,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3月27日,省水利综合事业服务中心一支部组织开展羽毛球活动,党员和青年小组成员积极报名参加。

  “老将”心平,“新兵”气壮。大家下班后齐聚羽毛球馆,在两位“老将”带领下开展运动。从运动前的拉伸放松,到握拍发力方式、发球与接发球动作要领,有经验的同事手把手指导,一对一练习,大家享受过程,互相切磋,交流学习,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参加文体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大家不断提升身体素能,将阳光、积极、乐观的健康风貌,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近年来,省水利综合事业服务中心一支部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参加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全力支持参与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弘扬体育拼搏精神,提升身体素质,积极适应快节奏高标准的水利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为优质高效完成好“三个十”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助推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