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编辑推荐

履行国企责任 彰显国资效率 省属国资国企深化节日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

/ 05/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李东星

  省属国资国企深化节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一”劳动节,业务不停歇;“五四”青年节,助民兴产业。连日来,山东省省属国资国企纷纷发挥自身优势,牢记党史学习教育使命,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了省属国资国企党史学习教育节日不断线和扎实开展。

  船舶满,生产忙,火热会战迎“五一”。青岛港以弘扬“新时代振超精神”,积极向“连钢创新团队”学习,以“满格”的精神状态赋能新发展。4月28日,青岛港一派繁忙景象,干部职工在海事、引航的大力支持下,克服风雨雷电及大雾影响下,山东港口青岛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每日组织船舶靠离120艘次上下,全港昼夜完成集装箱作业近7万TEU,打破之前创出的68092TEU昼夜作业纪录。

  节日忙,服务不断节。4月28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发布公告消息,为做好“迷笛音乐节”期间及“五一”假期乘客服务工作,全面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济南地铁将于2021年4月30日至5月5日调整运营服务时间,济南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运营时间调整为6:00-24:00,均延时2小时运营。

  东镇沂山,灵秀天下。4月24日,为了满足群众节日游玩,山东省国欣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打造的第八届中国(临朐)沂山文化节开幕,“五一”小长假期间临朐沂山、费县天蒙山、新泰新甫山三座名山将联合推出“国风嘉年华”活动,届时将举行“洛裳华服·新秀大赛、仙子游·山河恋演艺、裳国风·品国潮汉服展”等系列国风盛宴,给游客带来“穿越千年 梦回汉朝”的文旅新体验。

  此外,山东广播电视台将与沂山风景区联合打造“为了伟大梦想——向党献礼百年华诞快闪系列展播”“齐鲁名山越野赛暨2021沂山持杖行走山地徒步大会”“主播带你游”沂山景区专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景区特色旅游产业的发展壮大,打造独有的标志性活动,铸就山东旅游品牌,提升景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庆“五一”鲁闽(沙县)小吃美食节启动。由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和山东文旅酒店集团联合主办的“学习沙县小吃先进经验,振兴山东餐饮市场”恳谈会暨“庆‘五一’鲁闽(沙县)小吃美食节”启动仪式,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举办。2021年5月1日—5月5日期间,广大群众不用去沙县,也可以在自助餐厅、宴会厅等体验原汁原味的沙县小吃。同时,还可以品尝到盘丝饼、油旋、泉城大包、黄焖鸡等多款山东特色名优小吃。

  “省属国资国企,事关群众衣食住行,别人放假休息,我们更应该坚守岗位,确保服务不断线!”4月30日,山东种业集团团委书记徐玉涵告诉笔者,作为一家涉农企业,他们利用产业优势,节日期间在团员青年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三农做贡献”系列活动,运用好“农科驿站”平台,开展“农业科普周”活动,进行线上、线下农课讲解,走进大棚指导农户栽培、组织农民知识培训,将服务做到了农民的心坎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亚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