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精细排查精益治理 严防外破护航安全

2020

/ 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2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员工李冲国、郑继伟来到胡家沟村,对处于风口地带的新兴工业园区供电线路薛管线等进行巡视,收集护区内的塑料薄膜等风刮异物,做好杆塔基础、拉线排涝消缺,严防因大风、滑坡等影响电网安全运行隐患,保障供电安全可靠。

  现已进入迎峰度夏关键时期,该公司加大隐患排查治理,采取“一单制”方式,坚持“谁检查、谁签字、谁主管、谁负责”,缩短巡视周期,对排查出的隐患逐条建档登记,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严肃跟踪督导,保障供电安全。

  同时,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向沿线群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等材料,及时提醒果园户主、大棚户主对线路周围的大棚塑料布、放鸟彩带和放光膜进行清理。定期向吊车、挖掘机司机发送防外力破坏“温馨提示”,在特种车辆上粘贴警示标示,提醒大型机械驾驶员施工时远离输配电线路及地下电缆,严防外力破坏发生。

  入夏以来,该公司夯实土质松软的拉线、杆塔基础12处,清理攀附在箱变围栏、拉线、配电室墙壁上的攀爬植物25处,修复或更换脱落、破损的拉线警示管、标识牌15套,清除杆塔上的新筑鸟巢21个,收集易漂浮物523公斤,为迎峰度夏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夯实了基础。(庄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