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筑牢“地摊经济”安全防线

2020

/ 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支持“地摊经济”,6月11日晚上,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客户经理前往红星路夜市,开展用电安全巡检,保障摊主用电无忧。

  在国家政策扶持下,“地摊经济”迅速升温,红星路两侧陆陆续续增加了很多流动摊点,夜市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客户经理对流动摊点的线路情况、用电设备进行了周密而细致的检查,发现部分摊点存在布线凌乱、线路绝缘破损的问题,很容易引起安全隐患。

  “老板,你们这个线路裸露出来,可能导致触电,对您和顾客来说都非常危险啊。”

  “啊是的是的,我都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

  “我们用绝缘胶布帮您处理一下吧,不过这条线损伤老化比较严重,建议您之后更换新线。”

  “好的好的,谢谢你们,真的是帮了大忙了…”

  经过一晚的努力,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客户经理对红星路夜市进行了全面的用电隐患排查,指导并协助客户进行隐患整改,将隐患扼杀于摇篮之中,为守护这方人间烟火气贡献出一份力量。(张建强 李树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