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迎峰度夏保驾护航

2020

/ 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1日,在代湾、康庄等农村,“电管家”走进农忙时节的田间地头,通过发放资料、车载喇叭等形式为百姓带去安全生产“课堂”。

  这是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一个个缩影。6月以来,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临清公司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系统梳理排查各类隐患,强化安全过程管控和安全责任追求力度,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不断提升安全执行力,为迎峰度夏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为了活动取得实效,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统一部署,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紧密围绕公司全年安全生产目标,迅速制定并下发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工作领导和组织协调。

  活动期间,国网临清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内容,制订专题学习方案,通过例会、活动网络课堂培训等方式,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积极组织修编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与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横向沟通,开展应急演练和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高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结合迎峰度夏等工作,统筹各类行动活动,针对电力设施防火、输电线路“三跨”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聚焦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重点隐患和主要矛盾,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显微镜”?活动,推动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切实加强农网建设改造工程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强化安全培训、施工现场督察考核和劳务分包管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张建强 李树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